CFD綜合交易帳戶

凱基期貨推出CFD綜合交易帳戶,客戶能透過網路即時參與全球投資市場,包括匯市、股市、指數、ETF及黃金、原油市場。現在開立帳戶立即享有穩定快速的網路交易、低廉實惠的交易成本、遍布全球的即時交易,只要一台電腦或一支手機,就能隨時隨地讓您的交易觸角遍及全世界。

CFD商品概述

凱基期貨槓桿業務部主要商品-CFD差價合約 (Contract for difference)係於二十世紀90年代初期起源於英國的衍生性金融商品,近20年電子交易平台普及後,更成為全球零售投資人最喜愛的熱門商品。

台灣主管機關自2017年開放外幣保證金交易後,陸續推廣商品類(黃金、白銀、原油)及股權類(指數、股票、ETF)CFD商品,讓國內大型金融機構在嚴格監理環境下營運,以在地化經營的方式讓國人擁有安心參與國際交投市場的管道。

CFD商品特色

CFD交易平台最大的亮點在於交易模式與速度。網路世代後,世界各地的投資銀行或經紀商都能透過互聯網,以極高速度媒合全球投資人的交易,不管身在何處,只要擁有電子裝置及網際網路,都可以透過凱基CFD平台參與遠在萬里外的國際交投市場,CFD對於交易者或投資人來說是投資市場上爭分奪秒的最佳武器,也是能將交易即時性及資金效率發揮到極致的最佳金融商品。

CFD五大亮點

電子交易成本低廉 透過電子傳輸全球即時訂單,提高交易速度、降低人力及作業成本。

全球商品普惠金融 各類商品(如美股複委託及申購海外ETF)皆可透過槓桿交易商包裝成電子契約,大幅提高投資效率及資金安全性。

多空並存有利投資策略 CFD差價合約的特色在於多空訂單可同時存在,除了符合國際交易慣例外,也有利多種交易策略執行。

無結算到期日 可永久持有且無到期日限制,不需承擔轉倉風險及或有成本。

資金槓桿 極大化資金效率,交易外幣保證金及其他CFD商品僅需準備3.33%~10%交易保證金,譬如交易1股股價200美元的特斯拉 TESLA (美股10%保證金),僅需存入20美元(股價10%)即可做多或放空1股特斯拉股票、賺取價差,用小資金輕鬆購入您的夢想。


「槓桿交易」客戶須知
槓桿交易非保本型商品,客戶投資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及風險預告書,客戶未清楚瞭解產品說明書、契約條款及文件內容前,請勿於相關文件簽章。客戶需隨時觀察市場變化,注意行情對自己部位之影響,並對自己帳戶之狀況須充分掌握,依自身風險承受度及財力狀況進行交易並自負盈虧。
「槓桿交易」風險提示
外幣保證金交易屬於槓桿類外匯投資型產品,若以高槓桿比例來操作外幣保證金交易,市場的變動可能令投資人損失保證金或高於保證金的金額。因此,操作外幣保證金交易的資金,應以不影響日常生活或公司營運開銷的資金為原則,更不宜以借款用作投資。決定投資外匯市場前,投資人應仔细考慮設定的投資目標,個人經驗、知識水平和承擔風險的能力,因影響外匯市場價格變動之因素極為複雜,本公司所揭露之風險預告事項係列舉大端,對於交易風險與影響市場行情的因素或許無法詳盡描述,客戶應於交易前充分瞭解商品之性質及相關之財務、會計、稅制或法律等事宜,自行審度本身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度,始決定是否進行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