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槓桿交易」客戶須知
槓桿交易非保本型商品,客戶投資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及風險預告書,客戶未清楚瞭解產品說明書、契約條款及文件內容前,請勿於相關文件簽章。客戶需隨時觀察市場變化,注意行情對自己部位之影響,並對自己帳戶之狀況須充分掌握,依自身風險承受度及財力狀況進行交易並自負盈虧。
「槓桿交易」風險提示
外幣保證金交易屬於槓桿類外匯投資型產品,若以高槓桿比例來操作外幣保證金交易,市場的變動可能令投資人損失保證金或高於保證金的金額。因此,操作外幣保證金交易的資金,應以不影響日常生活或公司營運開銷的資金為原則,更不宜以借款用作投資。決定投資外匯市場前,投資人應仔细考慮設定的投資目標,個人經驗、知識水平和承擔風險的能力,因影響外匯市場價格變動之因素極為複雜,本公司所揭露之風險預告事項係列舉大端,對於交易風險與影響市場行情的因素或許無法詳盡描述,客戶應於交易前充分瞭解商品之性質及相關之財務、會計、稅制或法律等事宜,自行審度本身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度,始決定是否進行投資。